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与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对口支援协议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
科技开发处
时间:

10月28日下午,我院与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网络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及电脑捐赠协议。新疆伊犁州政协副主席、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立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简祖平,党委副书记曹仁勇出席了签约仪式,学院科技开发处(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简祖平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表示我院与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结成全面对口支援伙伴关系,今后将依托学院优质资源,采取“院包系”的方式,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深入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质量评价体系、提升院校治理能力、推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援,助力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提升办学水平。

本次签约是两校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组织优质资源对口支援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的具体举措。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交流,努力打造江苏、新疆两地对口支援工作的示范样板,推动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