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横向技术服务合同备案和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
科技开发处
时间:

为提升我院教师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的能力,科技开发处邀请镇江市技术交易所曹宏兵所长于10月29日下午在学院九楼会议室进行“横向技术服务合同备案和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近三年博士、主持市厅级以上项目负责人、创新团队负责人等六十多位老师参加。

曹所长从技术合同认定规则、登记备案流程、签订要求、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技术合同备案操作;介绍了技术转移奖补政策,包括税收优惠政策;最后还现场解答了部分教师在撰写合同和签订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讲座结束后,科技开发处负责人通报了近几年学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并对镇江市技术交易所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近两年我院技术合同登记总成交额在全省高职院校名列前茅,我院很多教师因此受益。举办本次专题讲座,旨在增进我院教师签订技术合同的业务水平,提高合同撰写质量和效率,减少合同问题的发生,达到技术合同免税要求,确保教师科研经费的有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