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农业科技集成转化与推广项目通知

来源:
科技开发处
时间: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印发2022年省级农业科技集成转化与推广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苏农计〔2022〕7号)要求,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示范推广基地项目

学校无推荐名额。鼓励学校教师下沉到各县区,特别是国家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国家绿色发展先行区,结合自身专业、当地优势产业与符合条件的单位联合申报。

二、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推广项目

(一)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名额3个,其中省农机装备与技术创新平台名额1个。

(二)申报对象

项目执行专家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体要求参照附件。

(三)申报要求

申请人将申报书、可行性报告、附件(合作协议、有关证书、执行专家职称证书)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1份;汇总表1份。于4月22日17:30前提交至综合楼503办公室,申报材料电子档发送至33084442@qq.com,并同时完成网上填报。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694477。

附件:《关于印发2022年省级农业科技集成转化与推广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苏农计[2022]7号)


科技开发处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