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正文

公示

来源:
科技开发处
时间: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苏科成发〔2024〕18号)的相关要求,我单位完成的“茶叶智能化加工和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项目拟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现将项目名称、主要完成单位、主要完成人以及核心知识产权等情况进行公示,项目信息见附件。

公示期:2024年2月24日至2024年3月1日

公示期内,各单位及个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于2024年3月1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科技开发处反映,个人请署名,留有效联系方式,单位请加盖公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规定。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 黄克

地 址: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开发处(综东501室) 邮编:212400

邮 箱:13822032@qq.com

附件:“茶叶智能化加工和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项目公示信息

科技开发处

2024年2月24日